莫……

lofter首页:
叶绿素大大删号淡圈
百万玫瑰大大淡圈
不二臣大大淡圈
少年听鹿大大删号淡圈
黑火车大大淡圈
……
我不敢想下一个会是哪个大大
那么多文笔精彩的大大都离开了

这个圈真的带给我很多东西
好的坏的
了解了他们俩纯粹的友谊,热血与感动
也知晓了某些政客和黑子们的阴险恶俗

但现实永远是刀海
我能预想这个圈子的命运:
大大们陆续离开,圈子越来越冷,最后无人问津。只留下一句话“也曾是有过盛世的cp呢。”

我甚至预料的他们俩的未来:
退役,各自结婚、生子,淡出公众的视野
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的
希望他们俩幸福健康

我喜欢的是他们,也只是他们
半生 伴生 绊生
是我的信仰
能遇见他们,是这辈子的幸运
能爱他们,是我十四岁最好最美的生日礼物
让我在火山顶迎面狂风,自信说出: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最后的最后
和我们有关的都将消失
与他们有关的终将不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