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

求助

顾颜:

有事相求,占tag致歉。


一直想给他俩写一首同人歌 但一直没想好主题。


前段时间,刘指导调离总教练,男乒集体退赛,他们陷入低谷的时候,我想写一首,就当是应援了。


然而,由于我的选曲失误,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简而言之就是歌比较难唱。


而且自我感觉,这首歌可能更适合男声表达,女生的声线也可能就是低不到那种程度。


所以希望看到的各位可以帮忙解决一下问题,或者是帮忙扩一下。


万分感谢。


对了,原曲是忘了我。我的词在下面。


穿堂的风 吹过生命的阵痛
终一日 昂首啸于苍穹
追寻着有一个并肩的梦
眉眼中化开藏匿的温柔
倾听着低诵


血与泪 走过水火与人流
年少轻狂 若打马 敢踏青空
终于绽放笑容 锋芒尽收
风起云涌 热浪中一回眸
谁怦然心动


一人游 一人将苦乐都尝透
一人痛 一人将泪水藏心头
一人梦 一人倒转沙漏
明争暗斗 砥柱中流


两相投 两人的坚守与英勇
两相守 两人以傲骨抗不公
两相拥 两人杀伐论雄
等越过青葱 却有情更浓


往前走 半生执手的以后
黑与红 交握着 心中星空
坦荡的 那最美的牵手
轻拥着张 开羽翼的背后
是浪漫的尽头


一人游 一人将苦乐都尝透
一人痛 一人将泪水藏心头
一人梦 一人倒转沙漏
明争暗斗 砥柱中流


两相投两人的坚守与英勇
两相守两人以傲骨抗不公
两相拥 两人杀伐论雄
等越过青葱 却有情更浓


风霜雨雪过后 终会有彩虹
在那微曦的天空


观银河 夜静谧双星耀如昨
越时空 并行的传奇早写就
荒岛中 能交付的身后
痴心声声 情深意重


路途中 还记得走过的悲恸
终看透 却只道应不再回头
想洒脱 却感羁绊重重
等风过山丘 往事一场梦


情深种 莽莽黄沙之中
等万里晴空 隔世亦相拥


改自杨宗纬 忘了我
待天亮,再出发。
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100)